财经之家

主页 > 资讯 >

邮储银行行唐县支行开展“3·15”金融消保 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动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邮储银行行唐县支行积极开展了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保宣传活动。

活动中,行唐县支行通过在厅堂开展“金融消保知识小课堂”沙龙活动,生动讲解了防范非法集资、征信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小知识,并紧紧围绕金融消费者急难愁盼的重点问题,为群众答疑解难。同时,行唐县支行成立了志愿宣传小分队,深入街道和社区,通过分发宣传折页、面对面讲解金融消保知识以及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和疑惑等方式,为群众普及金融消保知识,提高了客户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赞扬。

下一步,邮储银行行唐县支行将持续践行“金融为民”理念,深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服务水平、规范服务流程,强化金融知识宣传,以常态化、多元化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抓手,普及金融知识,为消费者的金融安全保驾护航,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杨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