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家

主页 > 资讯 >

新娱科赴港上市 主攻移动游戏,发行能力突出

近日,港股传来消息:内地游戏企业新娱科控股(06933.HK)将于七月赴港上市。据了解,新娱科控股(06933.HK)是一家综合游戏发行商及研发商,专注于国内市场发行手机游戏。

从新娱科控股(06933.HK)已公开的信息观察到:自2017年以来,其发行的移动游戏总数已超320款,涵盖了RPG、SLG、休闲等多种游戏类型。

步入移动互联网时代后,手机游戏已经成为游戏市场的主流。相较于PC平台游戏,手机游戏的生命周期相对较短,不依赖单一产品的多元化发行策略有助于游戏企业提升竞争,持续获得更大的市场空间。而新娱科控股(06933.HK)产品多元化的发行模式,也印证了这一趋势。新娱科控股(06933.HK) 2017-2019财年的收益复合年增长率超30%,表现强劲。

而从本次新娱科控股(06933.HK)上市集资用途用途来看,“提升游戏开发能力及扩展游戏组合:约33.1%”等信息尤为值得关注。游戏行业普遍认为,传统的游戏发行商普遍存在利润相对偏低、对产品的把控力度偏弱等问题,而自研游戏被认为是解决此问题的有效方式之一。由此可见,新娱科对其未来业务的发展战略问题有着相当成熟的规划。新娱科控股(06933.HK)能否借由赴港上市的契机进而获得更大的市场机会,十分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