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家

主页 > 资讯 >

区块链+搜索引擎,VIE商业化进程探究

在全球数字经济发展的大环境下,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延申以及比特币的“去中心化现金”技术和以太坊的”智能合约“技术的广泛普及应用,已经为整个区块链技术产业稳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区块链技术和金融数字货币的相互结合,更是为多元化场景应用落地和商业需求带来了不限的价值机遇。

随之而来的,我们会发现如何把区块链技术的运用的更加极致、更加有意义是目前首要解决的关键点之一。举例来说,互联网的兴起带动了各种搜索引擎软件诞生,以此为代表的可能就是Google、百度搜索引擎了,”有任何不懂的、不明白的只要搜索一下就能解决“。同样,在目前区块链技术的发展现阶段也需要一个能够依托于该技术而生成的智能化搜索引擎,当然这个引擎的作用要比现在传统的中心化搜索的作用大几千倍、几万倍。

vie基于流计算方式的区块链数据智能搜索引擎的诞生就是为全球区块链技术用户和数字资产用户而服务的,在vie数据智能搜索引擎当中,用户可以通过输入关键词获取到有针对性、有价值性的数据信息,也可以通过分享信息获取一定的价值回报。

vie定位于区块链技术行业里最强的智能数据搜索和分析引擎,以流计算方式特有的对大规模流动数据在不断变化的运动过程中实时地进行分析,捕捉到可能有用的信息,并把结果发送到下一计算节点的基本属性为切入点;以区块链技术去中心化数据存储为安全保障形成一系列区块,每个区块引用前面的块以形成一个互连的链条;以智能合约为运营方式,按时间顺序进行分类式记账并分布在多个节点,每个节点都保存一个完整的副本,vie自动同步和验证所有节点上的事务。

vie基于流计算方式的区块链数据智能搜索引擎的目标就是推动全球数字经济化的建设,打破国家与国家之间的数据屏障,更好的推进全球区块链技术多元化应用场景的不断落地发展和全球商业的不断提升。